「她的唇,很柔軟。這一親,就這樣陷下去了吧。」亦廷心理默默地想著。

「臭惡魔,遲到就算了,還給我揩油!可是……我卻意外地不排斥他的吻,怎麼回事?」亦瑜心中閃過一絲驚訝,卻意外地投入他的吻。

「吻夠了吧?你付了那臨時演員多少啊?他竟然可以吻你?」在旁的狗男帶著諷刺的口吻,但心裡其實早就怒火中燒。

在旁的小儀看到狗男這樣罵道:「我們吻的也不只這樣,你那麼忌妒的樣子幹甚麼?張家銘,不要告訴我你還喜歡亦瑜!」

原本看到這副景象就不太高興地張家銘,又聽到小儀的一番數落,更火大了。「你那騷女吻法還敢搬上檯面講?」

而在一旁快斷氣的亦瑜輕輕地推一下亦廷,使得亦廷不得不停下他此生最不想停止的事。

「呵呵,跟你們介紹一下,這是我男朋友亦廷」 亦瑜得意的介紹。

「原來你也挺賤的嘛!才剛分手就又交了一個,不會是早就劈腿了吧?」小儀看了看亦廷,暗憤為甚麼亦瑜總是能得到那麼耀眼的男人?她不甘心,很不甘心。

「竟然被你猜中了!既然這樣也沒有甚麼好隱瞞的了!是啊,我跟他早就在一起了,這就是我為甚麼不讓你碰我的原因,搞懂了嗎張家銘?你只不過是我劉亦瑜用過的破布,沒什麼值得留戀的!老公我們走吧~」亦瑜開心的說著,並主動牽起亦廷的手準備轉身。

「我會讓亦瑜幸福的。」說完跟著亦瑜轉身,一起閃爍著燦爛的微笑,讓周遭的路人也不禁揚起一抹笑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唯美的一瞬間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