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六點半

「起床啦~太陽曬屁股了」

看了一眼時鐘,「現在才六點半而已耶哥,離上班時間還那麼久,我要繼續睡啦。」

「我如果現在不叫你,你大概中午才會到公司吧,給我起來!」

「我偏不起床。」

不到三分鐘,著裝完畢,乖乖地坐在的車上。

「你很壞耶,明明知道我最害怕搔癢你還搔我癢!」亦瑜極度不爽的說

「這叫兵不厭詐你懂不懂啊」亦廷鄙視的看著

「哼,不理你了」亦瑜撇頭看外面的風景

「生氣啦?」亦廷再次鄙視的看著她

「真的生氣啦?」漸漸收起的笑容

「不要生氣嘛!哥還不是為了你好,不然這樣好了,等等遇到那對狗男女我幫你欺負回去?」

「不用!自己欺負回去才爽快,你現在不要跟我說話,我要思考怎麼整他們。」亦瑜這次連身體都轉過去不面對他。

亦廷也只能暗自摸摸鼻子,繼續開車。

就這樣在瑪莎拉蒂的飛馳下,他們就這樣到了劉氏集團下方!

「別亂跑,我先去停車,等我。」亦廷不放心的叮囑。

「是還能跑去哪?你快去停車啦。」亦瑜一臉嫌棄的看著他。

「是是是,大小姐。$%(*&*(」由於車子引擎聲過大,導致亦瑜沒聽到他說甚麼,但她知道...肯定不是好話!

就在等亦廷停好車的時候,亦瑜眼尖的發現那對狗男女正在對街等紅綠燈,眼下掃過一絲陰冷打開手機:我給你一分鐘的時間過來,你要沒過來,後果自負!

正停好車的亦廷看到這簡訊,彷彿後面有猛獸追逐一般,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直速前進。

「唉唷!這不是我們家小瑜嘛?怎麼在這裡曬太陽?不過再怎麼大的太陽,你的心應該也是涼透了吧?」小儀一臉輕視的看著亦瑜。

「呵呵,趁我還沒想處理你之前,給我滾。」儘管亦瑜這樣說,但她清楚的知道小儀一定會狠狠數落她一番,一切都在計畫之中!

「走吧,小儀。」那狗男一出聲使小儀的氣勢弱了一半,這使小儀非常不滿。

「幹嘛走!平常那麼意氣風發也不過如此嘛!連個男人都留不住,在一起兩年半還沒回本壘,這是女朋友基本的責任吧?但你卻做不到日日夜夜處理工作上的事情,我幫你負這個責任怎麼了?」小儀得意地說到。

「死惡魔,怎麼還沒到?」亦瑜深蹙著眉,完全不在意前面的狗在吠的樣子。

「喂!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?」小儀的怒氣到了極點,眼看就要甩亦瑜一巴掌時

亦瑜腰身一緊,華麗的轉了一圈,獻出了她的初吻,構成一幅美麗畫面。

是的,在一起兩年半,亦瑜跟她前男友只有到擁抱,每每當他想吻亦瑜時,惡魔亦廷總是會特意搗亂...不是打電話就是故意打開防盜系統,雖然亦瑜沒多久就發現,但也意外的沒生氣。也許在冥冥之中,她從來也沒有多喜歡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唯美的一瞬間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