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大家好,我叫安安XD

如標題一樣,我今天要來分享我開始戴隱形眼鏡的過程(其實就是閒聊啦哈哈)

相信很多女生到了將邁入國中生的年紀,都會莫名的更在意他人注視的眼光,想變更漂亮~

當然啦,也還是有人更早 有人較晚,這些都因人而異唷!

話不多說~來進入主題吧!

剛進入了國中生涯,想必既期待又害怕吧!可是,到了下學期大家都熟了且對環境更加了解, 我們就開始在無形中蛻變著

到了下學期,我們班目前只有一個人戴隱形眼鏡眼,她屬於那種不怕警告或是小過的類型,所以常常帶著顯色的的隱形眼鏡在校園晃蕩

那時候我已經對隱形眼鏡產生一些好奇,所以會問她有關隱形眼鏡的問題哈哈 她也會一一的回答我

直到有一次我在FB的社團看到一個加人活動送隱眼,在一個念頭之下,七天後,隱眼送來了我家

我媽看到有我的信件就問我說:「這是甚麼東西?」

我說:「那是我抽將抽到的隱眼啦哈哈」

我媽就有一點不高興說:「就算抽到了你也不能戴」

我說:「我知道阿~你說過」雖然這句話我講得很輕鬆,但心裡怕死了

(因為我媽說我高中才能帶隱眼 現在是不能戴的,所以安安做了一個錯誤示範唷>_<)

後來我好朋友假日找我出來玩,她就說你要不要順便來隱眼初體驗? 那時超想戴隱眼的我,偷偷的把隱眼帶了出來

吃完麥當勞後,我朋友就說你準備好了嗎? 我說:「當然!」

於是我們到了麥當勞的廁所www

結果卻是,

沒戴進去。。。

因此浪費了一副

(喔對了 我的隱眼有兩副 是日拋)

後來我不死心,到了百貨公司的廁所拆了新的一副再戴一次

終於,

戴進去了!

以下是照片

隱形眼鏡~  

因為是透明的 所以沒什麼變化之類的XD

後來我就這樣在百貨公司流浪兩小時,要回去之時,我驚覺我必須拔下我的隱形眼鏡。

想說每次看阿母在拔覺得很容易,沒想到因為初次戴,所以基本上手根本無法接近眼球啊!!!

還好在一陣混亂當中,終於結束這場鬧劇QQ

隔一陣子還買了月拋在學校戴,結果每次戴都覺得眼睛有異物感,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隱形眼鏡破洞了= =+

我真的超不推那月拋!是在屈臣氏買的,至於是哪家我就不透漏了!就算我人氣少但還是會怕的XD

不過自從經過小過事件後,我就沒再帶隱形眼鏡了。

安安奉勸各位愛美的學生們(雖然我自己也還是學生ㄎㄎ),現在這種東西還是少碰比較好,對眼睛很不好,眼睛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。

大家應該對上上行小過事件有點好奇吧?!有吧?!!><

其實戴隱眼那段期間我過得滿爛的,

小過事件就是我們班女生在廁所自拍被別班的同學看見,所以跑去跟他們班導說,結果他們班導跑去跟我們班班導說。

當然最後一節就被叫過去了www

但我們班導人很好~他說第一次都會給機會,不會寄記過單,但必須找一個服務來服務班上。

後來就掃男廁差不多半學期吧!那時候很熱還玩水,重點是我們還穿制服,一點都沒在怕走光的XD

現在想想那段時間很荒唐,想用年少輕狂帶過,但內心的聲音在警惕自己!

但我不曾後悔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唯美的一瞬間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