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有一個很幸福的生活,但,卻被「她」打破了......是我的好朋友小儀。「嘿,我明天有個家庭聚會。」我才剛說完,小儀就問:「幾點呀?」「晚上六點啊!你好像很希望我離開喔!」我故作很傷心的說,殊不知,這個玩笑的確是真的!

  晚上六點,我到了一座有如城堡的家,不要懷疑,這是我家。到了客廳,看到了我的兩個哥哥,一位是邪魅惡魔,一位是純潔天使。還沒坐下,就聽到了惡魔的聲音開口:「妹兒呀近來可好?」我嘆了一口氣,故作妖艷的說:「親愛的你不是都在暗中觀察我嗎?」「是呀,還看到你好朋友背後的樣子唷!」聽完,我愣住了,下一秒我清冷的開口:「平常你怎麼說都可以,但你不要亂說小儀的壞話!」「不信?自己回家看囉!」說完,還對我擠眉弄眼一番「這次要聽你哥的,回家一趟。」在一旁看書的天使開口了。「哥!怎麼連你都這樣!算了!我先回去了,跟爸講一下。」說完,我氣呼呼的走向我的法拉利。開車的途中......「那個該死的惡魔要是烏鴉嘴他就死定了!」「要不是哥哥說了回家,要不然我一定會打死他!」然而在不知不覺中,這台法拉利慢慢開進了車庫。

  剛開門,就聽到情話入我耳裡「相信我,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!」我簡直無法相信,我男朋友竟然會對我好朋友說出這種話!不可能!不可能!「謝謝你,如果亦瑜沒有遇見你,我也不會第一眼看到你就愛上你......」第一眼?她喜歡他多久了?他們在一起多久了?他們在我背後這樣幾次了?多久了?不行,我得振作......「外面好像有人耶。」小儀害怕的往門外看了看。「不要怕,我去看看」我男朋友往門口走去,但是他還沒拉開門把,我就先拉開門把了,他們看到我後,嚇了一跳!「怎麼?我打擾到你們了嗎?」我佯裝輕快的說,但這句話卻暗藏莫大的諷刺。「亦瑜?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,你聽我解釋!」我男朋友急忙的說,而小儀看到這一幕十分氣憤,所以說:「你何不告訴她說你是為了錢才跟她在一起的?告訴她說你跟她在一起沒多久就被我吸引了?自己管不住男朋友,就不要這樣!」聽完後我面色抹上了一層寒霜「你既然隨便說都沒關係,那就別怪我出言不遜!自己見不得我好,每次我買新衣服你都眼巴巴的想穿上它,當你沒錢時,是誰像哈巴狗一樣黏著我的?我哪次沒借給你的?你說你沒見到好貨色,哪個小開不是我介紹的?難到你覺得我看不出你那忌妒的眼神嗎?還有,這是我家,好歹你們也出去找家廉價的旅館睡,不要汙辱我的床!滾,給我滾,除非你們想被警衛趕走!」「亦瑜......不要這樣啦!」小儀面色發白的說......「我說了出去,除非你們想連飯碗都沒能保住!」我冷冷的說。「可是,這麼晚了我們要睡哪呀?亦瑜算我拜託你,今晚讓我們睡這好嗎?」我男朋友可憐兮兮的說。「你們要睡哪我管不著,我說了滾  出  去!」他們走了之後,我到了房間換了一件絲質的睡衣,到客廳準備來場宿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唯美的一瞬間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